昨天此時翔正在痛苦哀號!!怎嚜回事哩?且聽我慢慢道來

昨天下午睡醒我們照貫例會先吃一點點心'於是我就把翔媽買來的戚風蛋糕拿出來大家分享囉

才吃完一會ㄦ翔突然喊肚子痛於是我問他要不要去便便阿?

翔哭著說不要'看著這小子愈哭愈淒慘就警覺似乎不對勁喔!接下來翔說:媽咪你幫我按摩啦

我想或許有用吧!於是幫他按摩肚子'過了一會ㄦ翔哭著說:這樣沒有幫助挖哩勒

翔是會一點點的痛或不舒服就容易哭的超級淒慘讓人很難分辨那嚴重性需從旁仔細觀察

接下來我說既然痛成這樣不然媽咪叫救護車來吧!翔開始緊張了直說不要沒有很痛了

於是我先打電話給翔媽告訴她狀況'此時翔知道我在和翔媽講電話哭的更加淒厲

不得不說翔擬真的可以去當童星ㄟ

接下來翔又說為什麼這麼痛~為什麼???說完沒多久他就想吐吐'趕快抱著他往廁所衝去

嘩啦啦~把下午的蛋糕全部吐出來了'也舒服些'翔又說:讓我躺著休息一下吧!

過沒多久翔拔來接虛脫的翔回家看醫生'照了片子說是肚子太多便便了

隔天早上一來就說:我的腳好酸'你幫我按摩一下'這位大爺很自然的躺在沙發上等我幫他按摩

我說:等一下要出去散步ㄟ'你還能去嗎?翔馬上從椅子上爬起來精神亦意的說我要去

我馬上問:你不是腳痠痠嗎?翔說:現在不會了啦!!於是開始恢復本性'我真被他打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兵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